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一品转债今日上市 开盘涨20%临时停牌

不同的股票行情都有人留意,特别是一些转债的上市和申购,对于一般新债的可转债来说,可转债会在中签后的一个月内上市交易。那么一品转债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一品转债开盘涨20%临时停牌,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品转债上市如何
一品转债上市如何

市场公认好股票买入了长期持有,一路上涨是不可能的,波动是存在的,债券上市是指证券交易所承认并接纳某种债券在交易所市场上交易,一品转债正股:一品红,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医药企业。

一品转债盘中临时停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品转债今日上市,评级AA-,本次发行规模4.8亿元,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转股价值103.89元,中一签盈利160元左右。六年利率:0.4%、0.6%、1.0%、1.5%、2.5%、3.0%;合计9%。

一品转债正股:一品红,代码:300723,主营: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其业务类似的有济川药业和灵康药业,分别发行有济川转债、灵康转债。值得注意的是,一品转债开盘涨20%,已临时停牌,不过在10时00分00秒复牌。截至收盘,首日上市的一品转债涨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