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信阳毛尖取消更名国龙茅台 公司股价急跌32%

不同公司发展的情况都有人关注,品牌白酒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尤其是知名的茅台酒在很多地方销量都是不错的,近日有消息称信阳毛尖取消更名国龙茅台,被质疑蹭茅台热度,于是公司股价急跌3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信阳毛尖股价下跌
信阳毛尖股价下跌

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化工业务的中国香港投资控股公司。是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茶饮品生产、销售、茶文化旅游、茶叶深加工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型集团化公司。如今公司股价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阳毛尖更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港股信阳毛尖(0362.HK)再度更名引起关注,信阳毛尖集团昨日发布公告,决定再将公司更名如下:将公司英文名称由“Xin yang Mao jian Group Limited”更改为“China Dragon Wines Group Limited”,并采纳“中国国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

值得留意的是,公司股价已连续多年低于1港元,是一只名副其实的“仙股”。2月17日,信阳毛尖开盘迅速涨超44%,最后报收14.95%,资金的“恩宠”来的快,去的也快。信阳毛尖取消更名国龙茅台公司,公司股价急跌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