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国超300万儿童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美股涨跌不一

不少人都在关注着疫情的最新消息,因为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很重要,我国虽然疫情防控良好,但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2月16日,美国超300万儿童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美股涨跌不一,具体怎么样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指地是美国股市,现如今炒股的人增多,不少投资者也会留意美股的涨跌行情了,特别是美股的开盘时间为:美国从每年3月第二个星期日到11月第一个星期六采用夏令时,美国股票交易市场历史悠久,结构成熟,疫情期间,美股行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国儿童新冠病毒检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各国都在努力防控疫情,一些国家正在给民众接种疫苗,让民众避免感染新冠病毒。全美都在努力防控疫情,目前全球确诊人数已经破亿,当地时间2月16日,有报道称,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截至2月11日,美国有约303万儿童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目前在美国,儿童感染病例占所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13%。

值得留意的是,2月18日,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涨近百点再创新高,纳指标普微跌。截至收盘,道指涨90.27点,或0.29%,报31613.02点;纳指跌82.00点,或0.58%,报13965.49点;标普500指数跌1.26点,或0.03%,报3931.33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