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近期白酒股票行情为什么涨 北向资金加码白酒股

在我国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每一款白酒都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很快就是2021年的春节了,购买年货火热,白酒肯定是少不了购买的年货之一,那么白酒股你有关注吗?近期白酒股票行情为什么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白酒股行情如何
白酒股行情如何

白酒股就是指防御型较强的以白酒股为主营的个股。白酒股有很多,其中包括金种子酒(SH600199)、口子窖(SH603589)、五粮液(SZ000858)、今世缘(SH603369、金徽酒(SH603919)、洋河股份(SZ002304)、古井贡酒(SZ000596))等等。近期,北向资金加码白酒股,具体如何呢?

白酒股票行情如何

在疫情对金融造成的不利影响下,白酒股仍然逆势起飞,至于近期白酒股票行情为什么涨?其中的原因是临近春节,白酒刚需较强,春季是白酒消费旺季,白酒板块短期波动不改长期向好趋势,对相关公司2021年一季度业绩会形成利好。

白酒股一直是公募基金抱团的主阵地之一。白酒板块的追捧力度未减,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加码白酒股,昨日净买入贵州茅台2.15亿元,净买入五粮液5.02亿元。昨日,多只成分股现平价大宗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