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两会之后市场行情暴跌 跌下来一定是好事情

今天市场行情出现了暴跌,在之前我一直有个顾虑,市场行情要是这么涨上去,那么两会行情就有可能提前透支了。如果两会之前市场能够往下砸一下,我认为两会行情非常值得期待。

市场行情出现暴跌
市场行情出现暴跌

对于今天的市场行情,过度的恐慌也没有必要。创业板前期涨了四五百点,调整个一二百点都是非常正常的。

在周一就和大家讲,特别是创业板指,加速上涨往往意味着调整即将开始,而且告诉大家一定要注重资金的高低切换,提前做准备。创业板的加速上涨,不适合抱团了,这时候一定要想优势在哪里?比如像今天该怎么办?所以让大家把更多的机会放到主板上面。

最近在看高手,我们逐渐加大对主板股票的底仓介入。主板如果宣布注册制改革,战友们也会迎来一场浩浩荡荡的单边上涨行情。但是这一波单边上涨行情不再是宁德时代,不再是东方财富,有可能是其他的股票。

那么两会市场行情一定要砸下来,它跌下来一定是好事情。特别是在两会之前,现在又到了月底,今天市场整体的亏钱效应非常重。

第一,放量暴跌的迹象不是很明显,如果是这种下跌,大家要注意放量暴跌的第二天往往还会再下跌。像今天这种的话,我认为资金出逃的意愿并不是很强。

对昨天创业板的微型反转,我就和大家打了一个问号,我说这种微型反转其实质量很一般,包括东方财富也和大家做了点评。

接下来我们细讲两会,目前和大家讲过,因为有个国防预算,2021年的国防预算,我认为一定会保持一个正常的水平,军工股有可能会提前炒作。

对于农业我打了一个叉号,因为农业股前期已经开始包场过了。前期已经炒过一波,接下来持续性具体看政策的红利有多大。

券商每年都是必选!第二个就是人民网和新华网这两个股票。新华网今天走势还行,逆势翻红,人民网也没有怎么跌,后续也会重点进行跟踪。

在今天的市场行情当中,大家一定要知道什么是多头,什么是空头,假如你全仓买入了通威股份,我问你现在你是多头还是空头?其实你是空头,接下来的你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卖出,如果前几天进行减仓规避的话,那你是多头,你有钱才有资格买股票,没有钱都是废话,接下来市场有机会,关键是一定要有钱才会有机会。

所以东方财富大家注意了,很多人说炒业绩,其实他们根本不明白有一句话叫高位利好往外跑。东方财富创了新高就提示减仓了,第二天就开始跌,再次告诉大家进行减仓。因为它业绩好,市场里面的资金一定会知道会提前反应,会提前反应。

任何股票都是这样的,所以我和大家讲,市场里面一定要做到先知先觉才能吃肉,后知后觉真的会被套的。

另外东财昨天还有利空,1月27号公告关于公司监事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报告,但是没有怎么大跌,这支股票接下来一定会有动作,大家关注我们的投教圈或者看高手的跟踪就行。

注意券商今天的确没有跌多少,但是看一下上证指数,券商拉一波,上证指数也跟他拉一波,然后就创新低,券商拉第二波,然后指数也跟着拉第二波,但是拉完第二波之后还创新低,那么券商最后尾盘拉了第三波,指数也拉了第三波,但是之后又创了新低。

可以说券商拉大盘看似非常好,但是对于指数来讲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一波比一波弱,一波比一波虚,对于东财这种股票,不要去着急,它下跌的空间非常有限。

对于我们要注意接下来很有可能再次形成一个区间震荡,形成区间震荡以后,大家可以不断的高抛低吸,因为它形成了一个夹板底。所以大家别着急,最好能形成一个这样的底,然后我们就可以展开短线的高抛低吸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的二期核心赛道的专属报告了,其实我一直在等机会,大家以为我前段时间看见宁德时代,通威股份,隆基股份心里不动吗?的确非常的心动,但是我们在股市里面不是一个赌博,一定要抓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也许我们追高了部分股票它可能会涨,但是我们手中没有利润,没有价差的情况下去追股票是非常冒险的。

对于这一次的二期核心赛道专属报告,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大家,市场跌下来仍然是机会。但是这一次我们将更加聚焦两会这一波市场行情,可以借助大盘挖出空间,跌出黄金坑以后,慢慢的有针对性的介入底仓,等待后面两会行情悄悄来临。(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