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黑龙江新增68例确诊85例无症状 检测试剂概念爆发

不同股票的涨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特别是疫情期间,医药股的行情值得留意,核酸检测概念股也少不了关注的。因为核酸检测是检测确诊新冠肺炎的金标准了,那么在今日(21日)的最新通报中,黑龙江新增68例确诊85例无症状,检测试剂概念爆发如何?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因为2021年春节的临近,返乡的人群增多,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加强返乡人员管理。所以核酸检测少不了,有哪些相关概念股上涨了呢?

黑龙江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21日,黑龙江新增68例确诊85例无症状,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确诊病例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扩大核酸检测主动筛查中发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检测试剂概念强势爆发,金域医学、西陇科学、明德生物涨停,迪安诊断、凯普生物、博晖创新涨超10%。消息面上,1月20日,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关于印发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