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股申购一定能赚钱吗 泰坦股份今日申购

不同股票的都有人购买,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很上市的消息少不了股民和投资者留意。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那么新股申购一定能赚钱吗?就有泰坦股份今日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如何

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泰坦股份主要从事纺织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今该新股申购,那么发行价格是多少?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多少呢?

新股申购消息

其实新股申购大概率会赚钱,所以这也是多数人喜欢打新股的原因。新股上市就跌破发行价非常少见,即使跌破发行价,也会在3到6个月之内涨到发行价之上,上市公司和投行会为了大客户去稳定股价,不至于出现过多的亏损情况。

泰坦股份今日申购,拟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5400万股,拟募集资金2.53亿元。申购代码:003036,发行价格:5.7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