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茅台出新规整治投机 今日公司股票走势如何

临近春节,贵州茅台酒又迎来销售高峰期,但在春节之前,为了茅台酒能在市场有序地销售,近日,一则关于茅台出新规整治投机现象的报道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顺便看看在这则消息的人影响下,茅台公司股票走势如何?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近日,茅台再出新规,主要是针对整治投机现象的。新规规定:500ml飞天茅台100%开箱销售,100%纸箱保留。另外,茅台销售客服还称,公司将不定期进行抽查,谨防专卖店有违规违纪行为,如果发现箱子数量没有达标,酒厂就会对经销商做出相应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资本市场上,A股白酒上市公司股价一直飙涨,尤其是茅台酒股票,更是将投资人的目光牢牢攥在手里。然而,今天股市开盘发现,贵州茅台股票持续上涨,截止发稿之前,贵州茅台上涨1.26%,最新报2089元/股,总市值为26241.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