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新乳转债上市价格多少 从纯债价值等方面简单分析

近段时间,不少可转债上市首日都破发了,导致一些投资者不想参与申购。对于申购新乳转债中签的朋友来说,其上市价格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新乳转债上市价格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乳转债上市价格多少
新乳转债上市价格

新希望乳业是我国最具有活力与创新的企业之一,立足西南,并在华东、华中、华北、西北深度布局,逐步深化全国,构建了以“鲜战略”为核心价值的城市型乳企联合舰队。现旗下有47家控股子公司、 15个主要乳品品牌、 16家乳制品加工厂, 13个自有牧场。

1月19日,新乳转债上市,当前正股价:20.22元,转股价:18.69元,转股价值:108.19元,纯债价值:88元,保本价:115.1元,债券年收益:2.45%,AA级。发行规模7.18亿。公司近期迎来近20家机构调研,上市定位分析可以看高一线,预测上市首日收盘价在123-127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