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涨停板第二天买入技巧 具体如何操作?

股票的涨跌情况是投资者们会关注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有炒股的人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特别是一些股票涨停板的话更要留意。那么涨停板第二天买入技巧是怎么样的呢?具体如何操作?

股票涨停板如何
股票涨停板如何

股票涨停是股票在一天交易中最完美的体现,也是投资者的最高追求。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一般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然有上冲动力。

股票涨停板买入操作

据了解,在涨停板第二天买入技巧中,越不容易追上的涨停,就一定要努力追上。第一个封涨停的最好,涨停时间最好限制在十点十分之前。还有第一次即将封涨停时,换手率小的当然比大的好,另外盘整一段时间后突然涨停的比连续上涨后在拉涨停的好,如果大盘当天急跌,破位的就更不好,有涨停也不要追。

至于买入涨停股票后第二天如何操作?开盘就继续涨停,可不急于抛出;高开低走(股票涨幅在3%以上),则要立即抛售,并以低于买三的价格报单;高开高走,紧盯盘面,一旦出现涨势疲软(指股价股票回调下跌1%),则立即填单抛售;平开高走,紧盯盘面,一旦出现涨势疲软(指股价回调下跌1%),则立即填单抛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