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白酒基金上市交易 对白酒板块影响大吗?

白酒大家都不陌生了,在市面上不同的白酒品牌有很多,在股市中,白酒股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有消息称白酒基金上市交易,今天是交易的第一天,那么白酒基金上市对白酒板块影响大吗?

白酒基金交易
白酒基金交易

白酒行业在我国一直都发展的很不错,基金投资是一种比较好的理财方式,白酒基金有不少,而白酒基金的上涨和下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不少投资者都是希望能够从中获利了,那么白酒基金上市,开盘参考价多少?

白酒基金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招商中证白酒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市交易,场内简称“白酒基金”,交易代码为161725,开盘参考价为1.463元,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这次上市给市场内带来了交易机会。

至于白酒基金上市对白酒板块影响大吗?有不少机构认为,白酒基金的上市对白酒板块的影响不大,并没有带来重大利好。因为ETE的交易规模都比较小,还有昨天白酒板块的暴跌反而会影响今天的散户交易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