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35例:河北90例 疫苗股一览

疫情没有结束,所以现如今抗疫的工作还继续。日前,多地区的疫情严峻,在我国更是有不少零星病例出现。在1月14日,31省新增本土确诊135例:河北90例,那么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如何呢?疫苗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截至1月15日0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8290例,现有确诊病例1727例,境外输入4474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26094556例。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更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所以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了。

31省新增本土确诊135例

除了关注全球疫情,我国疫情的发展也值得留意,1月14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值得注意的是,本土病例135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接种疫苗是控制传染病非常重要的手段,全国接种超过1000万剂。至于疫苗股有哪些?可关注复星医药、智飞生物、康希诺、君实生物、沃森生物、康泰生物、冠昊生物、西藏药业、金雷股份、辽宁成大、贝达药业、瑞普生物、泰林生物、华兰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