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54538美诺发债怎么样 从债券评级等方面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诺华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618,债券简称为美诺转债,申购代码为754538,申购简称为美诺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美诺配债。那么,754538美诺发债怎么样呢?下文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美诺发债怎么样
美诺发债投资价值

1月14日,美诺华公开发行5.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美诺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18"。债券年收益:2.45%,AA-级。利息和赎回价: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赎回价:110元。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合理定位应该在110元附近,即每中一签盈利100元。假定原股东优先认购40%-80%,满额申购中签率应该为:1.3%-3.9%。按每股配售3.475元面值可转债,股票市值含可转债优先配售权比例为9.44%。

值得一提的是,美诺华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主要类别包括心血管类和肠胃类等药物,公司主要产品为缬沙坦、氯沙坦等。有条件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