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超1000万剂次 疫苗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当然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能够看到股市行情想好了。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情况大家也是有关注的,有消息称中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超1000万剂次,那么疫苗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2021年已经到来,新冠肺炎疫情依旧在影响我们的生活,幸运的是,中国的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迈出了最为重要的一步。受疫情的影响,新冠疫苗概念股可关注,而且新冠疫苗股票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新冠疫苗接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2020年12月15日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实施以来,疫苗接种量已超1000万剂次。现阶段接种的重点人群是18至59岁高风险和可能高传播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后,绝大部分人会产生抗体,但仍有少数接种者会存在感染风险。

疫苗行业不仅只看新冠,疫苗本身就是医药行业的景气赛道。至于疫苗股有哪些?可关注康泰生物(300601)、康希诺(688185)、沃森生物(300142)、复星医药(600196)、智飞生物(300122)等等。其中康泰生物: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