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跳水什么意思 第二天会有什么表现?

炒股的人逐渐增多,对于炒股的新手来说,那肯定是会留意不同股票的行情,并且股票的一些基本知识也是要了解的。那么股票跳水什么意思呢?还有股票跳水第二天会有什么表现?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跳水情况
股票跳水情况

每个行业都有行业用语,股票市场的行业用语很多,股票跳水是指股票大跌加急跌。就好比是跳水,下落很快。股市跳水伴随着天量,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判断是主力出货,所以应该果断出手。

股票跳水如何

其实股票跳水一般来说,有三种情况,如:大盘走势良好,突然由红转绿或持平;股市低开低走,出现迅速下跌,股价跌势扩大直至跌停;面对巨大的利空消息,开盘即出现连续跌停,股价在一段时间内迅速缩水。

至于股票跳水第二天会有什么表现?不同情况的尾盘跳水,第二天股价都会低开,但投资者需要做的操作却完全不同。低价尾盘跳水可以买入,而高价尾盘跳水则要准备卖出。低价位的股票尾盘跳水,有可能是主力故意制造恐慌,打算第二天进行盘中低吸。而当高价位的股票尾盘跳水,一般是主力出货、尾盘大单出货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