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河北新增确诊90例无症状15例 核酸检测股票可关注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数据,随着天气的寒冷,我国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尤其是河北疫情,近日有消息称河北新增确诊90例无症状15例,当然核酸检测少不了,那么在股市中,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核酸检测目前多是,通过咽试子检测的方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核酸检测一直是最终确诊新冠肺炎的标准之一。春节就要到了,一些从外地回来的居民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河北新增确诊90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月12日0至24时,河北省新增90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84例邢台市报告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值得注意的是,河北省新增15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石家庄市报告14例,邢台市报告1例。

由于疫情的影响,近段时间以来,多地扩大核酸检测范围。核酸检测概念股可关注,例如华大基因(300676)、万孚生物(300482)、明德生物(002932)、安科生物(300009)、热景生物(688068)、科华生物(002022)等等。其中科华生物:是一家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医疗检验仪器、真空采血系统等三大领域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