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可转债交易规则有哪些 三诺转债上市时间

喜欢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当然一些新股的申购和上市,还有一些转债的申购和上市等等都值得留意。就有三诺转债即将上市了,一些炒股的基本知识要了解,这可转债交易规则有哪些呢?

可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的到期预期收益率与债券相比要低一些,但可享受到正股上涨带来的预期收益,因而受到很多中小投资者的青睐。那么三诺转债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交易规则

在可转债交易规则中,有交易方式、交易价格、交易费用、购买方式要了解。投资者需要有股票账户才能买卖可转债,具体操作也与股票类似。可转债1张面值100元,买卖时以“手”为单位申报,1手等于1000元面值,即每次最少买入10张。

还有投资者进行可转债买卖时需缴纳一定的佣金和手续费,深市按总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二交纳佣金。投资者可直接申购可转债,类似新股申购,也可通过提前购买正股获得优先配售权。至于三诺转债上市时间,将在1月12日上市。债券代码:123090,目前三诺转债是负溢价,上市大概率有个小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