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全球累计新冠确诊超9000万 新冠疫苗股票一览

现如今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因为天气的寒冷,国外一些地区疫情严重,还有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所以做好疫情防控很重要,就有消息称全球累计新冠确诊超9000万,那么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如何?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呢?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伴随着中国新冠疫苗在国内外推广使用,中国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日益得到多国卫生部门和专业人士认可。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选择接种中国新冠疫苗,所以者新冠疫苗概念股值得关注。

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全球新冠确诊病例突增近200万,使全球累计确诊人数超过9000万。这意味着,随着变异新冠病毒的传播,在过去15天内,又有1000万新增确诊病例。2021年,变异新冠病毒,或成为全球面临的新挑战。

至于新冠疫苗股票,有康泰生物300601、智飞生物300122、博雅生物300294、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冠昊生物300238、华兰生物002007、鹏鹞环保300664、康希诺688185等等。其中智飞生物: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开发新冠疫苗。康希诺:第一家A+H新冠疫苗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