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元旦前完成布局 期待2021年股市开门红

周三股市大涨!12月24日《元旦之前完成最后布局》我已经表态很清楚了,元旦前完成布局。每年元旦,领导特别喜欢放点大招!2019年元旦,和2020年元旦都是开门红!

元旦喜欢放点大招
元旦喜欢放点大招

2019年1月4日,直接降准1%,释放1.5万亿资金,这一轮牛市就从这里直接点燃了。我们这两年熟知的立讯精密,就从这个时候开始涨。2020年1月2日,就是元旦刚过,直接降准0.5%,释放8000亿资金。大家都知道,降准就是小牛,降息就是大牛,反正前两年都是开门红!

从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来看,从近期疫情各地都在死灰复燃,很多产业很多生意还是很难回到正轨的趋势上看,元旦特别容易放大招。刺激一下,给大家一个大礼包。所以,我反反复复说,元旦之前布局好。

除非忽然出现新冠疫情,或者是2018年金融防风险,除了2018年以外,每年元旦到春节前后,股市都是非常好的。人心思涨,大过年的,都希望开开心心的。即便是2020年新冠疫情,春节前后也是涨,跌都是很短暂。即便是2018年全年这么惨,春节之前,1月份都是不错的。

新的一年,1月份正好是各大基金布局的时候,所以,春季行情一般都不错。主要是这个时候,快过年了,股市天天跌,领导也是压力很大。领导当然也希望你过年开心一点。你看看最近领导的表态,希望增加投资者的获得感。都讲得这么明显了,你都听不懂啊?希望增加获得感。

领导表态
领导表态

最近中欧很有可能要签一个扩大投资,甚至是设计到产品免税的协议。这是大招啊!这东西一签,人民币汇率就要大涨,股市就要大涨!

中欧之间签,很有可能的,你好好想想中国人平时抢的这些顶级品牌都是哪些国家的,就知道了。爱马仕是法国的,LV是法国的,香奈儿是法国的,巴黎世家是法国的,古驰是意大利的,范思哲是意大利的,奔驰、宝马是德国的,保时捷是意大利的,劳斯莱斯是英国的等等,奢侈品全都是欧洲的品牌啊,很少很少有美国品牌。

这几年各地的奢侈品店我都去逛,基本上都是各种货不全,特别是北京、成都、三亚等大店,有些货你想买都买不到。有些朋友可能不知道,奢侈品也是年年都涨价的,今年疫情一样卖得很疯狂。中欧之间就算要相互免税,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欧洲各国巴不得中国把奢侈品品牌的税全部降下来呢。

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说,“有序取消一些行政性限制消费购买的规定”,会不会以后奢侈品全国免税啊?也是有可能的哦。接下来因为西方疫情很严重,美国又印钱,好日子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接下来就是先暴涨,涨到极度疯狂,再暴跌的行情,老老实实跟着新哥做就行了。(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