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股价大涨 出货量超越苹果跃居第三

小米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不少用户都是有使用小米手机的,尤其是近日小米11的发布,不少米粉都想要购买。除了小米出货量向好之外,小米集团股价持续大涨,于是雷军回应小米股价大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集团股价如何
小米集团股价如何

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宣布,即将发布的小米11将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成为继三星之后第二家取消充电头的安卓厂商。该系列新机将于28日19:30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88,定位高端。所以,12月28日晚,小米11正式发布。还有小米三季度出货量出炉,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股价大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米的股价其实一直持续上涨的,首先在12月21日,小米股价一度冲破30.85港币,整体市值超过7757亿港币;12月14日,小米集团刷新上市以来新高至29.10港元,总市值超7000亿港元。12月23日,小米集团市值首次突破8000亿港元,续刷历史新高,截至发稿,股价报32.00港元,涨近8%。

小米股价自7月份重新涨回到发行价后,一直上扬。于是,雷军回应小米股价大涨:小米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比较丢人,我也超级郁闷。而股价能够涨回来,自己也特别欣喜。小米股价的持续大涨与公司今年的强劲业绩有关。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三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42%至4650万部,超越苹果跃居第三,市占率达到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