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全球日增确诊超67万例 美股抗疫概念股持续下挫

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都有所不同,随着冬季的到来,一些地区疫情严峻,在我国也是有多地出现零星病例的,所以现在做好疫情的防控是很重要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全球日增确诊超67万例,而美股抗疫概念股持续下挫,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抗疫概念股如何
美股抗疫概念股如何

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抗疫的工作还不能停下,大家出行的话也不能掉以轻心,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的防护必不可少。还有疫情的出现,抗疫概念股值得关注,如:成大生物831550、原子高科430005、仁会生物830931、诺泰生物835572、三元基因837344等等。

美股抗疫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北京时间12月24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78950072例,累计死亡病例1735179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76622例,新增死亡病例13619例。其中,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22万例,累计逾1885万例;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9万例,创疫情以来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抗疫概念股持续下挫,吉利德科学跌1.8%,诺瓦瓦克斯医药跌3.69%,BioNTech跌2.68%,辉瑞跌1.31%。此前,多国卫生官员表示英国出现的变种病毒株可能已经蔓延至美国、德国、法国和瑞士。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些疫苗生产商的新冠疫苗对变种病毒株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