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三大股指低开高走 道指小幅收涨0.12%

股市的行情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有所变化的,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不同的股票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其中美股很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美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其中道指小幅收涨0.12%,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美三大股指是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指数。对于全球的股票都有重大的影响。道琼斯指数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股票指数,它的全称为股票价格平均指数。那么道指一度跌逾400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道指一度跌逾400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道指开盘后直线跳水,下破30000点,盘中一度跌逾400点。随后,三大指数集体回升,道指转涨后围绕平盘线窄幅震荡,最终小幅收涨,纳指、标普500指数双双收跌。截至发稿,道指涨0.12%,纳指跌0.1%,标普500指数跌0.39%。

特斯拉纳入标普500指数首日表现不佳,大跌超6%。美国能源股、航空股全线走低,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盘面上,领涨的5个板块分别为:鞋履配饰涨幅为4.22%,银涨幅为1.05%,专业商务服务涨幅为0.69%,壳公司涨幅为0.6%,电信服务涨幅为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