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分享一个牛犇的选股思路 成功率很大

周四的盘面听到了大家对市场的期盼,主板、创业板纷纷进行了暴涨。前段时间很无聊,市场也没有怎么涨,但是每天都充斥着诱惑。像新能源汽车、光伏、军工板块轮流大涨。

按照成交额选股
按照成交额选股

包括周四大涨的恒瑞医药、东方财富,前几天不断创新高的宁德时代,这些股票在不同时刻、不同阶段都是扮演主心骨的角色。第二点,周四有色、券商板块涨幅比较好。第三点,周四成交量有所放大。

首先和大家分享一下选股思路!随着注册制改革深化以后,有一条暗线很少有人发现,就是按照成交额选股的方法,2020年的股市我发现如果我们死心塌地的跟着外资去买股票,大概率是赚钱的。

如果按照市场游资去做,有可能一笔赚钱,两笔赚钱,三笔还赚钱,但是和大家讲过,游资的票既讲究成功率,也讲究赔率。

可能前面每支股票赚了10%,但是有一支股票没有操作好,深套了40%,那前面股票白瞎了。对于大家来讲,既非专业的人士,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炒股就是增值产值的通道。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收盘之后,我们会关注当天涨停板,比如今天50家左右,做短线股的话,去关注这个没有问题。

在买进之前首先要考虑一下,适不适合涨停板的玩法?通过涨停板去寻找股票,一定是短线的思维,不要贪,5个点就撤,这样选股是可以的。但是市场里面很少有人告诉你们,按照涨幅去选股。

今天要和大家讲的是按照每天的成交额去选股,现在市场涨了40个点,但是大多数股票仍然是下跌的。

周四8000亿的成交量,其中95亿买入了恒瑞医药,85亿买入了东方财富,66亿买入了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是60亿。看成交额去选股能说明市场里面最大的主力方向,恒瑞医药涨停,东方财富周四没有涨停,你能说它不好吗?不是。

这些股票是市场里面占据成交额最大的股票,大家可以每天搜索前300名,短线翻涨幅,中线翻总金额前300名的标的。

这是非常简单的办法,而且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买进这种成交额居前的股票,第二天想套住你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注册制以后,更多的方向是10%的股票占据市场90%的成交量,行情都在这10%的股票上面,这是主要和大家讲的。

接下来的市场行情大家注意,北上资金今天流入将近70亿。同时市场里面的成交量也是放大的。在这个位置提醒大家一句,千万不要犯错误,市场行情有可能连续三天放量,在这个位置做短线就按照5%的价差。

但是要注意A股截止到目前,已经震荡了6个月的时间。震荡的时间越长,说明后面突破的概率越大。特别是我们跟踪的一些中线股,如果在这个位置养成了高抛低吸的坏习惯,很有可能小赚就跑。这时候可以采取守底仓活加仓活减仓,可以防止踏空行情。(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