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boll指标使用技巧 新手投资者要知道

据悉,boll又称布林指标,是一种技术分析工具。在股市当中,不少投资者都需要及时了解清楚布林线的使用方法,因为这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息息相关的。另外,股票boll指标使用技巧已经揭开了。

股票boll指标使用技巧
股票boll指标使用技巧

使用boll指标的第一步是计算安全问题的简单移动平均线,通常使用20天的SMA。20天移动平均线将把前20天的收盘价平均出来作为第一个数据点。下一个数据点将会降低最早的价格,加上第21天的价格,然后取平均值,以此类推。

接下来,得到证券价格的标准差。标准差是对平均方差的一种数学度量,在统计学、经济学、会计学和金融学中具有显著的特征。对于给定的数据集,标准偏差度量数字与平均值之间的距离。

标准差可以通过方差的平方根来计算,方差本身就是均值之差的平方的平均值。接下来,将标准差值乘以2,然后在SMA曲线上的每一点上加减这个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