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蚂蚁辟谣售Paytm股份 回应称消息不实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是牵动着很多投资者的心了,当然近日蚂蚁集团的消息是引起很多人关注的,先是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现在又有消息称蚂蚁集团考虑出售印度最大移动支付Paytm,于是蚂蚁辟谣售Paytm股份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蚂蚁集团最新消息
蚂蚁集团最新消息

蚂蚁集团一般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和数字生活新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Paytm股份,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现在蚂蚁回应售Paytm股份称消息不实。

蚂蚁回应售Paytm股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Paytm在印度的数字支付领域无处不在。数以百万计的印度人使用该服务付费,包括水电费,杂货,为移动连接充值或购买电影票。Paytm是印度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之一,声称月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Paytm还是一家拥有完全授权的数字银行。

值得注意的是,蚂蚁集团考虑出售印度最大移动支付和商务平台Paytm30%的股份。对此,蚂蚁集团回应称消息不实。四名知情人士表示,这笔可能发生的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敲定,且蚂蚁也尚未启动正式出售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