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面对今天真假突破 到底是该加仓还是该减仓?

这几天一直有人担心前期新高3458点能不能突破?今天盘中突破了一下,立马又回来。很多人开始担心今天是一个假突破,但也有的人选择相信是真突破。

股市整体情绪
股市整体情绪

我们来观察一下今天盘面的整体情绪,大盘的确是突破新高了,但是个股整体上是跌多涨少,像前段时间的银行、券商、有色板块、新能源汽车板块,少数几个板块的牛市,这是当下市场的一个痛点和难点。

对于今天的真假突破,到底是该加仓还是该减仓?当这种情绪始终伴随你的时候,在市场里面很难赚大钱。首先这个位置,要加仓还是要减仓?

我们来看一下今天的盘面,可以说大家等这一天的突破等了很长时间,前期放量以后,今天再次往上突破,它是缩量证明大家的分歧没有那么大了,这个位置是涨是跌,不重要了。

今天通过市场里面关键位置的真假突破,包括我们曾经看过的真假美猴王,来戳穿一下市场里面的鬼把戏。

首先我的结论在真假孙悟空当中根本没有什么妖怪,从细节当中就可以看到,从头到尾都是孙悟空一个人在捣鬼,孙悟空是这件事情的发起者,也是受害者,但是结果也是最大的受益者。

从这个角度就可以判断孙悟空是第一嫌疑人,他的动机非常的明确,讲到这里,大家再回到盘面,有必要纠结当下的市场到底是真的突破还是假的突破吗?并不是市场里面有真假,而是我们的内心有二心,如果我们也学孙悟空去试一下,意味着是要付出代价的,就像刚才和大家讲的,这件事情的起因,孙悟空是一个受害者,而结果也是最大的受益者。

所以必须要用你的仓位去试一下,是如何的看多,如何的看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真假突破是市场的,这就是我和大家讲的,我们每天走在电梯里面,电梯里面有那么多的广告,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广告每天都在来回的切。

这些广告商赚哪里人的钱呢?你不买自然会有人买,这就是广告里面最著名的一个法则。我也不知道我的客户在哪里,但是我仍然愿意去投放广告,去试一试。当收益与风险对比,觉得划得来的时候,他就愿意去试,哪有什么真假,孙悟空只是市场里面,一个人心中有二心而已。

我讲到这里,大家也知道了我对市场里面的看法,抓住核心的标的,在当下的市场情绪当中,用你的仓位去规划好,去试探市场就可以了。不要管后面到底是真的突破和假的突破,如果是假的突破,你的止损位把控好是5日线还是10日线就行了。

之前一直和大家讲,经济复苏板块有一个品种大家必须要去关注,就是运输服务,而我们的重点方向在航空股里面,和大家讲过有几大利好,但是这个板块一直没有涨,第一疫苗今天收盘之后英国已经批准了美国成功研制的疫苗,疫情很快就会得到遏制的。

第二,人民币汇率,人民币汇率一直在升值,升值对于航空股来讲,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利好。第三,国际原油暴跌,中国也需要有一家非常牛的航空公司,这几点就支撑航空股未来走强。

看中国国航是龙头,今天刚刚突破,大家注意这些股票的走势,如果实在不知道去选择什么的话,有两个方向,激进一点可以选择吉祥航空,还有春秋航空,稳健一点的话去选择国航,国航是整个航空里面的龙头。(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