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成长性最好的股票有哪些 这些个股市场关注度较高

相信不少股民朋友都知道,成长性好的股票通常是每年净利润增长较好或市盈率较高的股票。对于股民朋友来说,成长性好的股票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毕竟有可能获得较高的收益。那么,成长性最好的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成长性最好的股票
成长性不错的股票

一、泰格医药(300347)。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致力为客户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拥有超过2500多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为全球600多家客户成功开展了600余项临床试验服务。

二、顺鑫农业(000860)。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5.2亿,同比增长逾13%;实现归母净利润5.5亿,同比下降超过15%。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9.2%,同比降低7.6个百分点,净利率为5.8%,同比降低1.9个百分点。从业务结构来看,“白酒”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三、中炬高新(600872)。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5.5亿,同比增长接近7%;实现归母净利润4.6亿,同比增长超过24%。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2.5%,同比提高2.7%,净利率为19.5%,同比提高2.5%。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14.7亿,同比增长2%,低于营业收入6.8%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