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业绩最好的环保龙头股 这几只相关股票值得投资

众所周知,近些年来,国家对环保行业发展是大力支持的,这属于国家新兴战略产业,因此,环保板块中的相关股票也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那么,业绩最好的环保龙头股有哪些呢?马上来关注一下。

环保相关龙头股
环保相关龙头股

目前,我们国家的重心就在节能环保当中,国家发展的核心就是不能以牺牲环境来促进经济的发展,所以,国家非常重视节能环保行业的推进,近几年来,环保股票的价格也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然而,在2020年业绩最好的环保龙头股排名中,分别有中原环保(000544)、创业环保(600874)、协鑫能科(002015)、龙净环保(600388)、首创股份(600008)、隆华科技(300263)、博天环境(603603)、龙源技术(300105)、绿色动力(601330)等。

隆华科技(300263):隆华科技集团(洛阳)有限公司建设了由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两大业务组成的板块,随着产业多元化、协调、可持续发展,各子(分)公司的业务领域不断拓展和扩大,品牌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在多个子行业创造了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