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市场如期下蹲 机会越来越近不要错过了

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好像全世界都控制住了疫情,唯独A股没有控住疫情。今天在美股和日经指数都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太不争气了。

A股太不争气
A股太不争气

这几天反复和大家强调要关注机构票,大金融股和大家讲解的金融三剑客是反复和大家提及的。如果做中线股,最好去搞这些,从盘面这几天的市场情况来看,这些板块还是非常的稳健。

对于今天的下跌,大家也不要过于恐慌,因为A股在震荡式的行情当中就喜欢假突破,而在这个位置跌下来并不是什么坏事情,和大家讲过,每年的11月、12月份,就是布局非常好的机会,特别是对于金融股来讲,但是真正给大家提示机会的只有东方财富,平安银行一直在创新高没有机会,新华保险今天盘中冲击4个点回落,这种票它跌能跌到哪里去?只要跌了下来,就是机会。

守着这些股票,从内心来讲,根本是不怕跌的,之前也告诉大家,当下市场科技股方面要重视5G,今天市场里面5G在盘中也有所异动,虽然涨幅并不是很大,但整体来讲还是比较强势的。

海格通信
海格通信

那么海格通信(002465)一直和大家讲,出现对数底之后,海格通信目前表现也还行,尤其记得跌下来千万不要杀跌,一定要稳住了。这是我和大家讲的市场里面的整体格局,一定是机构为主的时代。

同时在今天晚上8:00的直播课,也会给大家讲解今年机构在底部潜伏什么样的股票,买在缩量,卖在放量。

大家看到新能源汽车今天整体还可以,其中长安汽车和大家也讲过,这样的股票它一定是二次出货,不要看它今天拉了涨停板,但是它出货的形势一定是这样的,虽然涨停了,但是一定是通过拉升的方式出货。

新能源汽车有的人讲是未来的一个重要方向,但是我想和大家讲的是在A股任何时候都不要摆脱常识性的东西。新能源汽车目前阶段除了动力源不一样,和传统汽车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无非就是安的是锂电池,传统汽车用的是发动机。

如果说新能源汽车它未来是能源的替代,环保方面毋庸置疑,但是它没有改变动力源问题,也没有改变无人驾驶,智能互联,车联系统,因为在传统汽车上也能实现。

所以今天跟大家讲,包括宁德时代这种龙头最近都不会关注了。从今天的市场行情来看,顺周期板块如期进行了调整,有色板块也是进行了大跌,这是好事,等到缩量的一个过程,像紫金矿业这种标的的机会就来了。有色板块可以去关注,但是要选好择股择时的问题。

今天创业板调整的比较深,但是创业板的调整主要调是医药股。其它的股票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股价上也有承压。

在这种市场行情下砸下来也不要灰心,目前的市场情况上来看,行情永远都是市场里面的,最主要的是大家选择如何去应对。(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