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蚂蚁战配基金持有人今起可退出 确认后无法再重新买入

不同公司股票的上市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近段时间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大家都有留意了,尤其是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由于监管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现在有消息称,蚂蚁战配基金持有人今起可退出,确认后无法再重新买入。我们一起来看看!

蚂蚁战配基金消息
蚂蚁战配基金消息

之前,蚂蚁集团被誉为我国史上最大的IPO,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在几天前被暂停了上市了。现在1360万蚂蚁战配基金持有人将可以自由选择赎回。还有蚂蚁战配基金持有人退出不收取费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蚂蚁战配基金持有人退出

据了解,备受市场瞩目的蚂蚁战略配售基金又迎来新进展。今日起蚂蚁战略配售5只创新未来基金持有人可自由选择赎回。持有人提交申请即可将持有的现份额转为B类份额,并自动赎回退出。值得注意的是,合计1360万户持有人可以自由选择赎回,免除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

创新未来基金发布的“退出须知”中,蚂蚁战配基金持有人退出除了不收取费用外,退岀份额确认后无法撤销,也无法再重新买入。投资者可以多思考、多审视产品背后的投资价值。可以选择继续持有,同时基金仍保留未来参与战略配售上市公司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