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巴菲特选股方法曝光 仅买入1只A股涨600%

股神巴菲特的炒股方法应该不少投资者都想知道,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购买,当然这选股方法也是要掌握的。近日有消息称巴菲特选股方法曝光了,而且仅买入1只A股涨60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巴菲特买入股票
巴菲特买入股票

每个季度,巴菲特的持仓都会成为市场的焦点。今年,巴菲特在股神和“巴韭特”之间穿梭了好几轮。巴菲特的市场地位依然无人撼动,他的买入行为也依旧是市场追踪的热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巴菲特选股方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巴菲特选股方法曝光,11只A股入选股神策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其2020年第三季度的持仓情况。其三季度新建仓了6只股票,其中4只都是生物制药相关的医药股,清仓了零售公司开市客,同时对一些公司减持,减持最多的是苹果公司,减持数量为3600万股,约40亿美元。

截至2020年9月30日,巴菲特持有的股票投资组合中共有49只个股,累计市值2288.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万亿。巴菲特长期持有个股投资回报超高,A股比亚迪是巴菲特持有的唯一一只A股,近10年比亚迪的股价累计涨幅614.82%。巴菲特选股,选择时代的龙头企业,跟随他们的步伐,尽可能地长期持有,这才是巴菲特投资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