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炒股能成功最关键是什么?这点很重要

一个人想成功,想在股市里赚钱,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有人说是勤奋,有人说是天赋,有人说是聪明,有人说是贵人相助,其实都不是。想在中国的股市里取得复利增长式的长期成功,最重要的关键,你绝对想不到,是爱国!爱国的深度才是炒股赚钱的关键!

炒股赚钱的关键
炒股赚钱的关键

一个墙头草两边倒,爱国主义投机分子,甚至日常吐槽的人,是不可能赚到大钱的。

2020年就给我们活生生演绎了!2020太不寻常,1月中下旬,在春节前开始爆发新冠疫情,突如其来的危机,影响了我们每一个人。当春节危机来临,你是否足够相信祖国,相信中国人能同舟共济度过这场危机呢?还是唱空祖国,看空A股?

2月3日上证指数暴跌7%,请你回忆一下,新哥说了什么?看看当天新哥说了什么?新哥说:"发财的机会巨大!大家一定要牢记,越是有社会危机,股市就越有抄底赚钱的机会。"、"应该这么说,危险越大,机会越大!疫情越严重,之后股票涨得越好!"、"我们的祖国如此强大,绝对不可能被疫情打趴下,而且此事还是不仅仅是中国的事情,搞不好,世界都要被打趴下,科学和医学绝对能把事情解决。"

马上2月4日,新哥就给出了最新的重点《划重点!2月主线创业板四小龙!》(网红MCN,与在线教育,游戏,智慧城市)。

2月3日,A股暴跌之日,就是最佳布局的时刻。当时还有人想尽办法出国避难,事后又想尽办法回国避难,一次疫情被打击了两次,想想这些不够坚定爱国的人,他们人都走了,怎么可能去想买股票的事情呢?

不够爱国,就不会重仓中国资产。不够爱国,就不能坚持中国资产。不够爱国,就不敢抄底中国资产。

此时此刻,2020年,即将进入尾声,一切仿佛弹指一挥,恍如隔世。此时,中国已摆脱了疫情的影响,经济社会正在加速发展,西方依旧在自由和防疫的摇摆中动荡不安。

如果疫情来了,你不安,疫情走了,你也不安,那你什么时候才安呢?

下面我明确给大家一个重大判断:未来中国,股市会取代房地产,成为居民资产增值的主要模式。只要稍微会选股,会拥抱中国核心资产,每年跑赢巴菲特(年化20%-24%)并不困难。

理由一:中国会成长成为世界第一强国,配套的股市也是世界顶级的。

1991年8月19日,苏共发生政变,软禁了戈尔巴乔夫,苏共矛盾公开化,短短时间内,苏联解体,美国成为了全世界唯一的霸权国家。12月苏联解体,1992年1月邓爷爷就南巡深圳,改革开放国策正式启动!所谓改革开放,就是对内发展民营企业,对外进入美国制定的全球化游戏规则的国策。

近30年过去了,中国人说30年河东,30年河西。30年过去了,美国没有办法解决国内贫富的各种矛盾,继续对世界输出“革命”和战争,消耗了大量的国力。而中国人的勤奋,以及科技实力的追赶,已经在实力上动摇了美国的霸主地位。

这一次美国正在经历的疫情灾难,以及总统大选迟迟不定后的宪政危机,导致的美国人民对法治,自由思想的质疑和矛盾,其影响其实不亚于当年的苏联解体。

本质上,这两个体制都太过于极端,要么强调中央集权,要么强调个人自由,还是中国人比较有中庸的智慧,谁好就用谁的。所以,这次疫情,其实是中国登基世界经济第一强国的标志性转折点。

就算没有疫情,中国经济也将在5-10年后成为世界第一强国,疫情加速了西方是衰败,和中国的崛起。当然,我们不能忘记一个人的突出贡献,没错,就是特朗普。不是特朗普废了TPP协议,把日本欧洲都当成割韭菜的对象,就不会有美国重要盟友集体倒戈的RCEP协定。就不会促成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也不会帮中国打破了美国的贸易封锁。

不是特朗普封锁高科技,封杀华为,就不会让中国如此清新地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资本市场的价值。我们要感谢特朗普,不仅让美国有一个繁荣的股市,还加速了中国科创板,创业板,以及全套注册制改革。不是他在谈判的时候,各种酸中国股市,我们都意识不到股市原来这么重要。

任何一个国家崛起成为世界强国之路,都伴随着股市的繁荣,从荷兰,英国,美国到中国,都是如此。

理由二:中国正在经历和美国80年代类似情况。

中国现在的人均GDP是1万美金,大约就是美国80年代末的水平,80年代,美国进行了深刻的高等教育改革,把高校,科研,企业连成一体,股市上,鼓励长期资金入市,各种企业年金,养老金,公积金加入投资股市。

那不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么?整个70年代美国股市也是滞涨的,10多年只涨了1%,就在2000到3000徘徊,不就和A股的情况非常类似么?

之后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道琼斯指数现在29000点!基本上这几十年在美国买股票的人,都发财了。美国也是80年代,90年代特别喜欢炒房。到现在你还看到美国人炒房么?财富增长主要就是靠股票。

明年,全面注册制即将到来,未来中国股市会有几大变化。

变化1:牛短熊长变成牛长熊短。熊市反而非常短暂,未来可预见的熊市,就是美联储加息后的股灾,但这对A股来说,也是非常短暂的,暴跌之后,又是新一轮的行情。

变化2:强者越强,弱者越弱。牛逼的公司,会越来越强,越涨越高,而业绩差的公司,只会越来越差,直至成交量很低很低,直至退市,就和现在的美股,港股,以及全球大部分股市一样。

变化3:股市逐渐取代房地产成为财富增长的主要工具。中国核心城市的房价,全部会涨到全世界最高,大城市中心,大户型学区房还是会继续升值,就像纽约伦敦一样,这种是不可复制的核心资产。

但全面炒房的浪潮,估计就不再容易出现了,随便买套房就能发财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当买房不能增值,只剩下投资股市,未来股市会成为重要的财富增长工具。

守股比守寡还难,前段时间听我的话,布局新能源电池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受益的,特别是越早布局受益越大。这两天有调整,是很正常的,怎么才能不手贱,导致乱操作呢?就是要坚定爱国的信心,新哥给大家指的这条道,新能源电池的赛道,就是中国未来最强的几条产业赛道之一。只要你坚定对国家实力的认可,坚定中国一定会在新能源赛道上弯道超车,才能坚定持股。

一定要相信中国会成功!一定要相信重仓中国会发大财!

新能源电池方向,我表态很明确,很清晰,不跌不买,越跌越买!现在出现调整就是再度布局的好时机,不要瞎折腾了,抓紧联系助理拿到新哥精华报告。(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