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抓紧做!11月就是最后布局新能源电池的最后机会

今天的核心观点有两个,第一个观点:国家已经在开始研究怎么样退出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了。周五领导开了个会(第11届财新峰会:重建全球信任),其中,全国政X常委、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表示,中国在抗疫、经济复苏方面走在前面,已到了研究宽松货币政策有序退出的时候,但退出的节奏也要掌握好,必须要早研究。

布局新能源电池的机会
布局新能源电池的机会

新哥说过,今年股市之所以好,就是因为疫情导致的全球降息周期,一旦疫苗出来,一旦美国控制住疫情,那就面临着加息。未来过多的流动性收回时,就存在刺破泡沫的风险,到时候不仅是美股会崩盘,港股、A股也难独善其身。

周五领导的表态也证实了新哥这一观点,解读到股市上来,就意味着我们最后能赚钱的机会,也就仅仅剩下几个月到半年了,如果你这个时候再不想办法赚钱,那就很麻烦了。

所以,周四我提醒大家,脑子里要有根弦,一旦我说风险很大,你一定要撤的哦,不然会亏很惨的啊,而且可能好多年都翻不了身。人家美股港股都是可以做空的,跌了也有赚钱的机会,但A股是没有的,跌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第二个观点:现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处在一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10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中写到:要加大关键技术攻关,鼓励车用操作系统、动力电池等开发创新。要加强充换电、加氢等基础设施建设。要鼓励加强新能源汽车领域国际合作,要加大对公共服务领域使用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支持。

从1885年卡尔·本茨发明第一台现代汽车以来,汽车产业从未像今天一样成为如此多技术变革的交汇点,涉及能源、交通、通信、计算机等诸多行业。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浪潮开启,百年汽车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变局、大洗牌。

大家看美股的三大牛车就知道了,周四晚上继续高歌猛进,小鹏汽车涨33.22%,理想汽车涨27.27%,蔚来汽车涨12.4%,均创历史新高!龙头继续牛,小弟会很差吗,显然不会。

而且最重要的是,消费者选车、购车的观念改变并没有曝光啊,现在股市中大多数股民都不知道我们选汽车的观念,已经悄然发生了巨大改变。

新哥写最强中线已经28次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就说了,新能源车电池就像我去年8月刚开始讲换购潮一样,这里面对应的股票机会是相当的大!一开始就相信的朋友至今应该都非常爽。

新哥今天再次表态,新能源电池中线最强!大家注意哦,新能源电池我只会说到11月底,11月底说完之后我就再也不会说了。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一个板块从最开始涨就锁定,并告诉你是中线最强,然后连续重点表态28次,你还要怎么样?

一个机会前前后后表态了28次,事实不断证明,这就是中国股市中线最强的机会,比茅台都强。如果你还想要抓住这个方向的机会的话,就在11月份剩下的日子里抓紧做。(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