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中控技术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35.73元

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所以中控技术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35.73元。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中控技术新股申购
中控技术新股申购

中控技术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致力于工厂自动化领域的现场总线与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及工程服务。如今中控技术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控技术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控技术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913.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5.45万股,发行市盈率64.04倍。申购代码:787777,发行价格:35.7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万元。

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致力于面向流程工业为主的工业企业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涵盖工业软件、自动化仪表及运维服务的智能制造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提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生产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