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汇创达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为38.20倍

新股申购不少打新者都会留意,特别是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所以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汇创达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为38.20倍,那么汇创达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汇创达新股申购
汇创达新股申购

汇创达是深圳市汇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从事导光膜、薄膜开关、蓝牙皮套键盘、背光膜组生产的民营股份制高科技企业。如今汇创达申购,具体如何呢?

汇创达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汇创达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522.67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18.95万股,发行市盈率38.20倍。申购代码:300909,申购价格:29.5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汇创达是专业从事背光模组、薄膜开关的研发、生产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主营业务:光结构件及组件、精密按键开关结构件及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筹集资金将用于深汕汇创达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深汕汇创达研发中心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