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半导体芯片概念股多股涨停 芯朋微大涨逾18%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人留意,炒股的人当然是想要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半导体的重要性都是非常巨大的,就有消息称半导体芯片概念股多股涨停,芯朋微大涨逾18%,我们一起来看看!

半导体板块如何
半导体板块如何

半导体指常温下导电性能介于导体与绝缘体之间的材料。从科技或是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半导体是有很大作用的,芯片概念利好,所以半导体芯片概念股走强,都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半导体芯片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产业的发展都与半导体技术的发展息息相关,值得注意的是,半导体板块9日盘中大幅拉升,截至发稿,芯朋微大涨逾18%,捷捷微电涨逾15%。澄天伟业、同益股份、新洁能、斯达半导等多股此前涨停,国家大基金、第三代半导体、氮化镓等板块指数涨超6%。

国信证券指出,半导体行业产业景气度较好,射频、模拟、光学等国产龙头芯片2020年三季度业绩均超预期,中游晶圆制造及下游封测产能饱满。随着部分公司对华为销售获得许可,半导体行业边际预期逐步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