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科翔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 发行市盈率30.58倍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不少投资者会关注新股上市的消息,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值得注意的是,科翔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发行市盈率30.58倍,那么科翔股份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

科翔股份上市如何
科翔股份上市如何

科翔股份公司为一家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终端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计算机等领域,经过十八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产品品类最齐全、应用领域最广泛的PCB企业之一。

科翔股份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翔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72亿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310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13.06元/股。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03,发行市盈率30.58倍。

招股说明书显示,科翔股份位于惠州大亚湾西区,专注于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本次IPO中,科翔股份预计募集资金5.63亿元,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江西科翔印制电路板及半导体建设项目(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