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会通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8.29元

新股申购是很多打新者会关注的,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就有会通股份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8.29元。新股申购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那么会通股份申购情况如何呢?

会通股份新股申购
会通股份新股申购

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改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化、功能化的材料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规模最大、客户覆盖最广的高分子改性材料企业之一。所以会通股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会通股份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会通股份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4592.84万股,网上发行约872.6万股,申购代码787219,发行价格为8.2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8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会通股份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改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化、功能化的材料整体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会通股份此次拟募集资金17.00亿元,其中,11.05亿元用于年产30万吨高性能复合材料项目,8500.00万元用于会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项目,5.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