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伊利股份跌停 食品饮料板块全线重挫

在市场上关于伊利品牌的产品不少消费者都有购买,销量也很不错。当然投资者也会留意伊利股份的发展了,近日有消息称伊利股份跌停,食品饮料板块全线重挫,乳业龙头伊利股份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伊利股份下跌情况
伊利股份下跌情况

伊利一般指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连续六年亚洲乳业第一,营收连续超百亿级增长。最近一个时期,白马股闪崩现象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伊利股份开盘后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伊利股份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早盘,伊利股份(600887)跌停,报39.73元,成交额288453万元,换手率1.21%,振幅4.01%,量比15.74。10月29日晚,乳业龙头的伊利股份发布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35.06亿元,同比增长7.28%;净利60.24亿元,同比增长6.99%;基本每股收益1元。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伊利股份跌停影响,食品饮料板块全线重挫,截止午间,伊利股份、西麦食品封死跌停板,青岛啤酒、千禾味业大跌近9%,光明乳业、有友食品等多股大跌超过7%。此外,乳业概念股也跟随大跌,燕塘乳业跌超7%,天润乳业、西部牧业等股价均跌逾5%,贝因美、维维股份、三元股份等个股也均有不同程度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