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华为发布会 产业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华为品牌的产品有很多,不少人都是有在使用这华为产品的,当然关于华为新品的发布是不容错过的,今日就有华为发布会值得关注,华为Mate40系列新品中国区发布会来了,那么华为产业链上市公司有哪些?

华为产业链
华为产业链

华为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了5G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而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发布会将定于10月30日。所以今日的华为发布会,在进场安检环节,华为在其中一个入场通道处,将传统的测温设备更换成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典藏版,通过该机背面的红外测温模块来为与会嘉宾测温。

华为产业链上市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Mate40系列新品中国区发布会将在10月30日14:30正式开启。将揭晓华为Mate40系列国内版价格。所以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发布会进行中,机身采用双瀑布曲面屏的外观设计,背部采用对称设计,摄像头部分引入了星环设计,间距相对于上两代更大,“星环”尺寸也更大。屏幕采用6.5英寸柔性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并支持屏下指纹以及3D人脸识别。

上市公司产业链方面,关注持续创新的光学(舜宇光学科技、瑞声科技、欧菲光)、外观(比亚迪电子、蓝思科技)、音频(歌尔股份)等;另外国内半导体从设计到制造全链条国产化势在必行,建议关注芯片国产替代厂商(韦尔股份、卓胜微、圣邦股份)等,制造端关注受益8寸线涨价逻辑和先进制程国产化龙头(华虹半导体、中芯国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