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787688蚂蚁集团今日申购 新股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蚂蚁集团今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87688,申购价格为68.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1.7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蚂蚁集团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蚂蚁集团今日申购
蚂蚁集团上市时间

蚂蚁金服集团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旗下业务包括支付宝、支付宝钱包、余额宝、招财宝、蚂蚁小贷和网商银行等。蚂蚁金服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一起,共同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此次蚂蚁“A+H”两地上市,有望成为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IPO。

蚂蚁集团将在11月1日晚间发布中签号,如果中签了,要记得在11月2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那么,蚂蚁集团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有分析表示,其应该会在11月中旬在A+H两地同步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