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金富科技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6000股

炒股的话肯定不少人都是留意新股的申购了,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随着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金富科技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6000股,那么金富科技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金富科技新股申购
金富科技新股申购

金富科技公司从一个打火机五金塑料件作坊起步,发展成为现在拥有相当规模的实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塑料防盗瓶盖等塑料包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深耕塑料防盗瓶盖制造行业近二十年,现已成为国内较大的塑料防盗瓶盖供应商之一。

金富科技申购消息

据了解,金富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6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6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003018,发行价格:8.9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金富科技公司作为塑料防盗瓶盖领域的领先者,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塑料防盗瓶盖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配套服务为主业,以大力发展生产技术的自动化、智能化和不断培养、发展多元化产品为两条主线,形成“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高公司在塑料防盗瓶盖领域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