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2021年34%员工在家办公 概念股可关注哪些?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特别是在疫情爆发的时候,很多公司的员工都是在家办公的,近日有消息称2021年34%员工在家办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那么股市中,概念股可关注哪些呢?

在线办公股票如何
在线办公股票如何

自疫情以来,春节假期延长、人们出行受限、各地复工延迟、企业停工停产,都对经济的发展造成了冲击。所以很多人的办公方式也出现了改变,在家办公成为潮流,远程办公、云办公等模式也是在不断的在创新。

在家办公概念股

近日,根据有关平台的调查显示,相关信息技术决策者预计2021年永久性远程工作的员工占总员工的比例预计将达34.4%,较疫情前的16.4%提高逾一倍,这是生产率上升趋势的结果。据悉在不少国家,很多企业都开启了远程办公计划,其中不乏一些科技巨头,如苹果、谷歌、微软、Facebook等。

至于在家办公概念股,有南威软件、思创医惠、中昌数据、海兴电力、思特奇等等。其中海康威视:公司通过萤石开放平台向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免费提供云视频会议服务,每场会议可支持100个账号同时在线。金山办公:WPS Office是国内办公软件的首选产品,金山文档可以助力个人和企业远程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