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科翔股份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

不少喜欢打新的人都会关注新股的最新消息的,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这科翔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科翔股份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翔股份新股申购
科翔股份新股申购

科翔股份科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双面板、多层板、高密度互连(HD1)板、厚铜板、高颁/高速板、金属基板、IC载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科翔股份申购消息

都说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稳定。科翔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31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28.35万股,发行市盈率30.58倍。申购代码:300903,发行价格:13.0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据招股书显示,科翔股份本次拟募集资金7.43亿元,将用于江西科翔印制电路板及半导体建设项目(一期)。科翔股份公司目前拥有四个PCB生产基地,PCB年产能超过180万平方米,可以一站式提供双层板、多层板、高密度互连(HDI)板、厚铜板、高频/高速板、金属基板、IC载板等PCB产品,产品终端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设备、工业控制、汽车电子、计算机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