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电影夺冠延长上映 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有新电影上映的话,前往电影院看电影的人不少,自从影院复工到现在,新上映的电影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电影《夺冠》的上映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电影夺冠延长上映,那么股市中影视传媒概念股有哪些呢?

影视传媒股票
影视传媒股票

《夺冠》是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摄制,由陈可辛执导的剧情运动片,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如今要延长上映了,那么该影片最终票房能到多少呢?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影视传媒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电影《夺冠》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影片将延长上映至11月27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该片于9月25日正式上映,目前上映32天,累计票房突破8亿元。在《金刚川》来势汹汹的情况下,《夺冠》仍能在工作日保持5%左右的排片,生命力强劲。

至于影视传媒概念股有哪些?分别有横店影视(603103)、金逸影视(002905)、唐德影视(300426)、长城影视(002071)、幸福蓝海(300528)、华谊兄弟(300027)等等。其中华谊兄弟:公司是中国大陆一家知名综合性民营娱乐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