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涪陵榨菜跌停 股价闪崩最新市值349.84亿元

不同的股票涨跌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很多股票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涪陵榨菜是不少人熟知的标志产品了,当然这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值得留意,就有消息称涪陵榨菜跌停,具体如何呢?

涪陵榨菜股价如何
涪陵榨菜股价如何

涪陵榨菜公司是一家以榨菜为根本,立足于在佐餐开味菜领域快速发展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是重庆市首家农产品上市企业。近日这涪陵榨菜行情最新消息中,市值蒸发近40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涪陵榨菜股价闪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被誉为“酱菜茅台”的涪陵榨菜股价闪崩跌停,10月23日早盘,涪陵榨菜股价跳水跌停,截至上午收盘,报44.32元/股,总市值349.84亿元,市值缩水38.8亿元。而从2020年年初开始,涪陵榨菜的股价就一路上扬,至近期,涪陵榨菜股价累计涨幅达85.81%。

6年10倍的消费大白马跌停,消息面上,涪陵榨菜昨晚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三季度业绩增速明显放缓。涪陵榨菜是一家以榨菜为根本,定位于佐餐开胃菜领域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公司产品零售终端包括连锁卖场、全国各大超市、便利店、农贸市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