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利扬芯片下周五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据报道,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五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利扬芯片,申购代码为787135,股票代码为68813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那么,利扬芯片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利扬芯片下周五申购
利扬芯片上市时间

利扬芯片主营业务包括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等。公司核心技术主要体现在先进集成电路测试技术、高端的集成电路测试设备以及无尘化的芯片洁净测试环境。公司累计投资2500万美金,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从事半导体后段加工工序。

公司为国内知名芯片设计公司提供中高端芯片独立第三方测试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计算机等领域,工艺涵盖8nm等先进制程。利扬芯片已于近日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0.00万至3100.00万,同比变动-2.90%至3.80%,半导体及元件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0.42%。

利扬芯片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0月3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利扬芯片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据,利扬芯片应该会在下个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尚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