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金刚川票房破亿 A股上市公司或迎利好行情

不同的新电影上映都是有人前往电影院观看的,尤其是在电影院复工以来,多地电影院火爆,很多新片都取得了很不错的票房,近日有消息称金刚川票房破亿,A股上市公司或迎利好行情,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上市公司行情
A股上市公司行情

其实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电影板块股票有很多,一般新电影受欢迎,对于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也是个好消息了,所以这《金刚川》热映好评如潮,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具体如何呢?

金刚川票房如何

10月23日,由管虎、郭帆、路阳等大牌导演联合执导,张译、吴京主演抗美援朝的题材电影《金刚川》上映,映前的口碑极佳,被视为了票房今年冠军种子,所以,该电影首日票房1.05亿,破亿用时13小时44分,首日观影人次270.2万人。目前影片在猫眼电影获年度最高开分9.4分,淘票票9.5分为国产电影最高评分。

所以A股上市公司或迎利好行情,《金刚川》出品方涉及上市公司包括光线传媒、华策影视、万达电影、文投控股、人民网、欢瑞世纪。作为主控和联合出品方的中国电影预计来自该影片的收益为2.3至7.37亿元,华谊兄弟来自该片票房收益为0.29至1.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