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宝丽迪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当然新股的申购和上市也值得留意了,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就有消息称宝丽迪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那么宝丽迪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宝丽迪新股申购
宝丽迪新股申购

宝丽迪是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5月,专注于化学纤维原液着色和功能改性的核心原材料纤维母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应用的技术支持。现在宝丽迪申购,具体如何呢?

宝丽迪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宝丽迪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8000000股,申购代码:300905,发行价格:49.3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000股,发行市盈率37.18倍,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8万元。

纤维母粒是宝丽迪公司的主营产品,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黑色母粒、彩色母粒、白色母粒。同时,公司可以配合下游客户的需求,添加助剂使纤维母粒具备阻燃、防透明、抗老化、抗静电、透气等功能,作为功能母粒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