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量子科技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0年龙头股一览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有人留意的。当然不同的股票涨跌行情都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近日这量子科技概念股受关注,那么在股市中,这量子科技概念股票有哪些呢?2020年龙头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量子科技股票如何
量子科技股票如何

量子是现代物理的重要概念,世界上可以接近实用的量子科技有三个主要的应用方向,他们是:量子保密通信、量子计算机和量子传感器。量子科技,被称为21世纪的尖端科技,不仅可以让“窃听”无处遁形,甚至被认为可以改变未来人类生活。

量子科技概念股票

据了解,量子科技之所以一直都备受关注,成为多国战略布局的重点领域,本周一(10月19日),在平淡的A股市场中,量子科技板块逆市爆发。蓝盾股份的股价,在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中总计上涨接近四成。量子科技概念股票有:ST新海、亚光科技、亨通光电、光迅科技、卓翼科技等。

而2020年量子科技龙头股中,300297蓝盾股份:2019年7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蓝盾股份与华南师范大学光电子科技学院双方共同筹建量子密码技术联合实验室,推动量子密码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300520科大国创:2020年2月2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积极关注量子技术的发展,为发挥量子技术与公司业务协同,公司参股投资了国仪量子。

002089ST新海:公司深耕专网通信领域,积极布局IDC、CDN和大数据领域,拓展云安全,构建“云生态圈”。